網頁

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

葳小美聲再造連霸之路


  葳格西屯校區小學部成軍五年的合唱團,10月25日參加106學年度臺中市國小學生英語歌謠競賽,又再次拿下第一名的殊榮,同時更締造四連霸的佳績。這個得來不易的成績,歸功於認真的教學與行政團隊,及參賽學生共同努力所贏得的豐碩成果,而全校師生聽聞此訊都非常喜悅。
  合唱團的靈魂人物--指導老師王郁恩,早在開學前一週便徵召合唱團的孩子開始練習,她強調,今年的壓力更甚以往,帶著必需完成四連霸的沉重使命,對於每一次的訓練更是小心謹慎,從曲目的挑選到動作的配合無不費盡心思。令人刮目相看的是,每個合唱團的孩子都帶著對唱歌熱愛的初心與堅持,在集訓期間個個積極投入,認真地做好老師所指導的每個步驟與技巧。
  小學部校長沈月清表示:「養成孩子全人教育的理念,是學校重要辦學的精神,而孩子們經由不斷努力,所迎來甜美成果的笑容,更是趨使著那些願意無私奉獻的師長,繼續陪伴著孩子們一路永往前行的動力來源」。而這次比賽的成績,也為學校藝文領域的音樂教學成果,再添上一筆驚豔的傳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